==> 本文主题:药服用过量头晕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专题 >

js33333线路登录新火4k户22956叩

概述: 本文内容由深度学习算法从海量类似于《药服用过量头晕》的问题中计算出最优的问题描述和解答结果给予输出,一定意义上已经涵盖了您所想了解的大部分疑惑!
建议阅读方法: 先概览全文的提问标题,找到和你想知道的主题最一致的小标题,再挑出这些小标题中和你问题描述(棋牌游戏 症状)最接近的区块,点击[查看解答].
如果本文内容还不能解决您的疑惑,建议您留意正文下方的相关文章链接!
  • 感冒药吃多了,现在头晕的不得了怎么办?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感冒了,买了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中午吃药怎么吃错了,本来只能吃一个,结果吃了三个,现在头晕的不行,很难受,脑袋晕乎乎的,不清爽,怎么办?要紧吗? 原先治疗情况:  没有  想知道要不要紧   查看解答
    一共有9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一般不要紧,睡一觉就好了 容易感冒的人最重要的是预防,关键是要提高健康原动力,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病防病能力.建议您可以服用板蓝根.
    病情分析:上述症状是药物过量的表现,复方氨酚烷胺胶囊中,扑尔敏有头晕的副作用尤其在药物过量时症状更明显。另外其中的对乙酰氨基酚对泌尿系统有一定的损伤性。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外出活动,多喝水多排尿有利于药物代谢并排出,防止药物在体内蓄积而损伤机体脏器,一般24小时以后随着药物的代谢排出上述症状可逐渐消失。
    病情分析:从叙述的情况看,感冒后吃了复方氨酚烷胺,吃了3粒,现在头晕的厉害,这个情况考虑是药物的副作用了。 这个药吃一粒就可以的,您一次吃了3粒,有点超量了,副作用就比较明显,可适当多喝点水,休息一下,没有大碍的。
    病情分析:你说的这个感冒药是一个复方制剂,里面副作用最大的是对乙酰基酚这个成分。如果短时间内服用,这个量比较大,有可能发生肝功能衰竭,建议到医院查一查肝肾功,血常规。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属于药物过量造成的,建议适当的多补充水分,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建议适当的休息一般药效过去就没有问题了,所以不需要担心的。
    病情分析:属于用药后的不良反应。 建议大量的饮用白开水,可加速药物代谢出体外。
    病情分析:感冒药里都含有抗组胺药如扑尔敏、非那根等,它们的副作用就是引起头晕、困倦,建议你多喝水,躺床上休息会儿,不能骑车乱走动。
    病情分析:现在你最好马上去卫生间将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哦。 剩下的部分就够你用了,不过如果还是很晕,很难受的话,你最好还是去医院哦。
    病情分析:这情况考虑贫血或者低血压有关系。 进一步检查看看,一般测测血压,看看血常规.常见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口服西比灵,养血清脑颗粒等.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
  • 喝药过量头晕怎么办?

    本人性别男,今年35岁, 过年期间喝酒喝的太多,出现了严重的头晕现象,酒后头晕特别难受,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缓解喝酒过量引起的头晕?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喝酒过量会引起头晕现象,可以喝些蜂蜜水来解酒,也可以吃些苹果或香蕉具有解酒的作用,酒喝多了会引起头晕头痛,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需要多喝些温开水,能降低人体酒精含量,能减轻酒精对身体造成的刺激,能有效缓解酒后头晕情况。 2019-03-08
    喝酒过量会引起头晕,酒后一定要注意多喝些温开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能很好的改善饮酒过量引起的头晕问题,在饮食方面应该要注意清淡,注意营养物质的摄入,可以有效缓解酒后头晕问题。 2019-02-19
  • 吃药吃多了引起头晕,心慌是什么

    (男 , 26岁,吃药吃多了引起头晕,心慌是什么症状? 查看解答
    一共有4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吃的是什么药?如果确实与口服药物有关,建议你及时停用该药物。最好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下是不是有其他原因引起的。一般年轻人容易感冒后引起病毒性心肌炎,出现心慌症状,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化验一下心肌酶。
    根据您提供的发病诱因多考虑为药物过量引起的反应,应暂时停用此类药物,注意休息。建议您多喝水,加快药物代谢,按药物说明服用,注意观察,祝您身体健康。
    药物都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请务必按照医嘱合理用药。出现头晕心慌时先排除心血管棋牌游戏 引起的症状,确定是药物引起的请及时停药。
    首先需要了解您吃的是什么药物。考虑您出现了药物过量引起的毒副作用。建议您应该给予口服清水大量催吐,若症状严重时需要去医院进行洗胃,或应用对应的缓解药物。
  • 吃了过量消炎药头晕怎么办

    我想问的问题是:吃了过量消炎药头晕怎么办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药物是有一定的毒副作用的,所以是需要在安全剂量服用的,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是需要及时的就诊的,医生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处理的,平时不要熬夜和劳累,好好休息
    病情分析:患者系年轻男性,出现了口服过量的抗感染药物,根据你的问题,建议你能够通过观察,必要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不适随诊,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这个是药物吃多了引起的,这个如果吃的药物太多,要及时去医院洗胃治疗的。
  • 吃过量感冒药后有什么症状

    本人性别男,今年25岁, 吃过量感冒药后有什么症状 查看解答
    一共有9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具体要看服用的是哪些药物,一般过量服用药物可以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胀,头晕,身体无力等异常症状,建议不要过量服用防止出现异常。 2016-05-16
    吃感冒药要适量,不能吃过多,吃过多的话可能会引起你肾脏的损伤。而且吃感冒药要有选择的吃。根据你的症状选择相应的药物。建议你多喝点热水,适当的加强运动,可以让药物在体内加速排泄。以后吃药要按照说明书服用药物,不要随意用药。 2018-12-06
    怎么说呢,如果过量两三倍,可以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可以多饮水,促进代谢,如果是过量比较多的情况的话,建议没有超过半个小时的情况,需要去医院急诊洗胃治疗的 2016-05-15
    感冒药吃过量会有头晕,恶心,昏睡的反应。多喝水使药物排得快些祝您健康。 2016-05-15
    根据你的咨询,超量服用感冒药可以导致肠胃不适,体温偏低,头晕目眩的症状, 2016-05-15
    根据您的描述一般的过量之后会造成头晕恶心呕吐,有可能对肝肾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 2016-05-15
    请问你是什么药物过量了呢?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吃的量很大都没事的 2016-05-15
    过量多少呢,如果是过量两三倍的情况的话,那么考虑还是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多饮水,如果服用过多,建议可以在半小时内去医院急诊进行洗胃治疗 2016-05-15
    这种情况可能没有症状,有可能嗜睡,头晕,恶心,呕吐,建议观察,必要时可以输葡萄糖,维生素B6对症治疗。 2016-05-15
  • 前两天我喝药过量,头晕,恶心,

    (女 , 34岁,前两天我喝药过量,头晕,恶心,呕吐,最后去医院洗胃,可这两天胸部说话都疼,不知咋回事,?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药物刺激胃导致的胃炎或疼痛。或上呼吸道感染引起了,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奥美拉唑,雷尼替丁进行治疗,注意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吃点容易消化的温性食物。不要吃生冷硬,辛辣刺激性,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 服用感冒药过量了。感觉头晕眼花,容易犯困

    我服用的是复方氨氛烷胺片。我以为一片就是一个包装里两粒药,昨天晚上十一点半吃了两颗,今天九点半又吃了两颗,一整天全身无力犯困,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8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身体现在主要是感冒,用药之后有一些比较发困,这种情况是属于药物因素造成的这种表现所以说你现在先不用过度的担心。 我给你的建议就是,正常的用药之后,多喝一些水,注意好休息就可以了,基本上过一段时间都会慢慢的好转,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
    病情分析:建议多喝水,平时要多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饮食清淡,多吃蔬果。2.不吃隔夜,不吃油腻。3.晚上喝粥,中午喝汤。4.早起早睡,饭后散步
    病情分析: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这属于药物应用过量引起来的。 复方氨酚烷胺里面含有扑尔敏,这个药物会引起犯困。这种情况不要过于担心,先停用,多喝水,一般过一两天就好了。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使用的感冒药物剂量偏大,所以产生明显的毒副作用, 建议你多喝白开水,然后促进身体代谢,有利于药物的排出,等恢复好之后,做个肝肾功能检测,确定下是否影响到肝肾,以便及时的处理。
    病情分析:根据你描述,这种情况,是服用药物过量所引起,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可以,对症处理, 建议你多喝水,加速药物的代谢,注意观察,如果不适的症状,那就没有太大的问题,否则的话,到医院检查,输液治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不是症状。 建议注意休息,多饮水,促进药物排泄,如不适加重及时就诊,放松心情,避免压力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不一定就是服用药物的原因。 毕竟感冒本身可能就会打盹的,所以不一定就是药物的原因,再说多服用一片,一般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希望能给你帮助。
    病情分析:这个是很正常的,因为药物里面含有微麻黄碱,建议先不要担心 这段时间可以多喝水,增加一下血液循环看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平时注意保暖
  • 吃药后感到头晕怎么办啊

    吃药后感到头晕怎么办啊 查看解答
    一共有4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不知道你口服的是什么药物,上述症状,考虑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导致的,建议你停药,多喝开水,促进排泄,如果症状不缓解,建议去医院就诊治疗比较好。 2012-07-26
    吃饭以后出现头晕的症状,有可能是和颈椎问题,脑供血不足或者血压,血糖等有关系。要注意保持三餐规律饮食,不要吃冷的辣的和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也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诊断以后再进行治疗。 2019-02-14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你说的情况,出现这种症状,有可能和药物刺激有关系的。建议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如果老是反复这样的话,还是及早去医院,让医生调理一下用药的。建议您带着您的药物和其他的就诊治疗,尽快复诊,让医生判断一下,如果确实是药物导致的,需要停药,并且进行护胃治疗的。自己不要盲目用药。尽早就医。 2018-05-25
    这个需要注意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头晕的,你是因为什么棋牌游戏 服用的药物的,服用的是什么的药物的,注意是棋牌游戏 引起的头晕的症状的,还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的情况的,注意结合具体的情况考虑的注意看看具体的情况怎么样的,再根据具体的情况考虑看看的 2018-08-21
  • 由于吃药过量,出现头疼头晕浑身无力的症状

    (女 , 22岁,由于吃药过量,出现头疼头晕浑身无力的症状由于吃药过量,出现头疼头晕浑身无力的症状,尤其头特别疼, 查看解答
    一共有5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吃的什么药物,这个现象几天了。睡眠好吗?看医生了吗?大小便正常吗?
    患者的情况,目前尚不能断定。|#|建议来医院神经内科当面查体,明确病因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吃的什么药物过量呢?有可能是药物中毒引起来的头晕乏力,你要把你吃的药说出来,多喝点水,促进药物代谢。
    这个情况要注意多喝水,并且注意多休息,如果是改善不明显,要去就诊检查,多注意休息
    这种情况你最好能够量一下血压,看看有没有问题?如果离医院比较近,学做一下其他方面的检查更好。记住带着您服用的药物。
荣耀棋牌2018最新版

白菜网送彩金交流群BETVCTOR伟德26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荣耀棋牌2018最新版 -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4bvip.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